汪汪碎冰冰

喜欢严江,小说只看过实体书

【严江】家里藏人了?

严重OOC预警🎉

今日份作死停

   

   清晨一缕阳光撒在床上,怀里的人动了动

     “媳妇儿~,在睡一会吧”严峫把江停团吧团揉在怀”

     这时手机响了,严峫怕把媳妇吵醒不情不愿的拿起了手机

     “严哥,这别市区有一个碎‖尸‖案,您快过来吧,马翔一哥会就到”韩小梅急急忙忙的说到 

      严峫挂了电话轻手轻脚的下了床,生怕把警花吵醒



      江停醒后看到到旁边没人就知道严峫去上班了,下床后看到床头柜有张纸条上面龙飞凤舞的字一看就是严峫写的 

      “媳妇,局里有案子早餐我放桌上了醒来记得放微波炉里热热在吃,不决吃凉的你胃不好,吃凉的全有胃疼了,老同兴我以泡好放在保温杯里了,记的喝啊

                                            爱你的老公💋”

         江停看着这张纸条心里一暖,去卫生间洗漱好后,就来到了客厅,看着桌上的早餐和老同兴,江停把早餐热了热就吃了

  

  因为今天没有课所以江停在家很无聊,突然想到韩小梅之前发给他的作死挑战就想试一下《假装家里有人》

  

  想到这江停把学生的作业改完了就出门去商店买了一件衣服和鞋子

  

  回到家江停把之前杨媚和韩晓梅给的口红拿出来,找了几个和草莓颜色一样的口红涂在锁骨、脖子和身上,在套上严峫的衬衫,打开几颗扣子把衬衫揉皱

  

  江停看着镜子里面的自己很满意,在不知不觉中红晕悄悄爬上江停的耳朵,看完后江停把刚买的鞋子放在门口把买来的衣服裤子和自己的揉乱扔在地上,在身上喷了点香水让家里看起来像有外人

  万事具备,只差严峫

  

  下班后严峫来着小老婆回家,路上看到一家新开的奶黄包店,排了好长的队才买到,回到车里打开手机打电话给江停

  “喂,媳妇儿~我下班了想不想我啊我给你买了奶黄包,今天那碎尸案的凶手抓到了,那孙子被监控拍到了审了一下就找了”

  “嗯嗯”

  “那媳妇儿,我先开车了回去再说”

  “嗯好,你慢点开”

  挂了电话严峫没觉得有什么不对还觉得媳妇儿关心自己的,开到一半才发现江停让自己开慢点,不对劲想到这严峫一脚油门踩在限速边缘

  

 然而在家里面的江停躲在房间里,用眼药水滴在眼睛里,让自己眼睛看起来红红的,像被人欺负了一样

  卡擦,门开了,江停没想到严峫回来的这么快,慌乱的把眼药水藏起来,走出卧室

  “严峫你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

  “怎么,打扰你和你的情人玩了”

  “不是严峫你听我说”

  天知道严峫一开门就看到门口不属于自己的鞋和满地不属于自己的衣服裤子,家里还有不属于自己的香水味接着又看到江停穿着宽大的衬衫脖子上还有红红的草莓印下半身什么都没穿怒气直往头上冲

  “说什么说你如何跟他搞在一起了是吗?让我看看是谁这么大能耐给我戴绿帽子,谁啊给我出来”严峫说着就要往卧室里去,江停假装拦了一下,严峫看到江停这样更加生气,轻轻推开将停往卧室里冲,卧室里除了被揉乱的被子,剩下的什么也没有,严峫懵了一下,转身看向江停想问他人呢,结果就看到江停一脸笑意的看向他

  “怎么回事?我回来晚了让他跑了!”怒气冲冲的问江停

  “严峫对不起我逗你的这只是一个挑战,你看这个是口红画的,我错了我保证下次再也不这样了”

  “媳妇儿,你知道我今天一回来看到你这样吓我一跳,还以为你不要我了呢”严峫委屈的说道

  “我错了没有下次了”

  “那媳妇儿你是不是该给点安慰啊?”

  “啊?严峫你放我下来……唔”

  

  

  

  

  

       

  

       

        

评论(19)

热度(700)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