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汪碎冰冰

喜欢严江,小说只看过实体书

[严江]停停的计划(反攻)

OOC预警

微量葱花鱼

小短打

(吞海只看了实体书,所以小鱼的性格和事会OOC)

求求了,审核过一下吧(*꒦ິ⌓꒦ີ) 

  前几天我们的小鱼同志在廖刚等人的鼓舞下答应了fg,当然终究是没成功,还成功休息了一天,全勤没了

  

  我们的小鱼心有不甘,再想了想有“福”得一起享,所以就怂恿江停跟他一样fg

  

 小鱼:“停停,我发现了个好玩的东西,就是fg我试了可好玩啦,你也去试试呗”

  停停:“不”

 小鱼:“停停,去试试吗,可以增加情‖感‖的”

  

  说实话江停听到这有点心动了,因为这几天警校放假局里也没什么事所以严峫发挥了他的✘雄‖姓‖资‖本

  停停表示我以经好久没下床了

  

  说干就干,江停把饭菜都做好了就差等严峫回来了

  

  “媳妇~我回来了,让我dingding”严峫从后面抱住江停

  “好了严峫,饭做好了过来吃吧”

  “哇,好香啊真不愧是我媳妇,对了你腰还疼吗”

  江停听后耳朵根染上了红晕“去去去吃你的饭”

  

  吃完饭后,严峫在厨房里洗碗,江停在客厅里看电视

  表面上是看电视实际在想如何fg

  “媳妇~想啥呢让我^3^”严峫从后抱住江停下巴垫在江停的肩膀上

  “没什么,对了严峫你去楼上健身房锻炼锻炼身体吧,你看你都胖了”真实只是想消‖耗一下严峫的体力让严峫他没力ya dao ta

  “媳妇~你不爱我了居然嫌弃我胖”严峫一脸心灰意冷的去了楼上的健身房

  打开跑步机开始跑起步来

  江停虽然有点心疼但他不是半途而废的人也知道如果心软了今晚也别睡了

  严峫在健身房挥洒了一个多小时的汗水才终于从健身房里出来

  江停早已洗好了澡,就等严峫了

  

  

  严峫歇了一会就去洗了澡

  哗,浴室门被打开了,严峫从里面走了出来,看着床上的媳妇“媳妇儿~我好累啊~快让我‖‖抱‖抱‖‖充会电”

  江停也任由严峫这么‖抱‖着他“才这么一会儿就不行了”

  “你说谁不行,我今天就让你知道我‖邢‖不‖邢”

  

  “别别别,我错了嘛你最‖邢‖了,好了睡觉吧”

  

  “今天就先放过你”

  

  “好了严大警官,睡觉觉了啊,晚安”

  

  

  就在严峫快要睡着时突然江停‖猛‖的一用力把严峫ya dao ta

  “???”严峫一脸懵圈

  

  “严峫,今晚你就好好享sho吧,我来‖伺‖候‖你”说完江停对着严峫的👄‖亲‖了下去

  

  “哼,还是我来伺‖候你吧江教授,想fg是不可能的”严峫猛的一用力把江停ya在身下

  

  “???”这回换江停懵圈了,不对啊,这和我想的不一样啊,他不是很累吗?明明刚才还全身无骨,像无骨鸡爪一样,也像八爪鱼一样缠着我而且他都快睡着了

  

  “江教授,别震惊了你注定是fg不了的,你就好好‖享瘦吧”

  


评论(18)

热度(57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