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汪碎冰冰

喜欢严江,小说只看过实体书

【严江】打麻将


OOC预警

小短打

本人不会玩麻将,纯纯瞎编乱造不要在意,今天我妈和亲戚打麻将才有这篇文

  

  

  新年嘛,回去后总要打打麻将打打牌严峫家也不例外

  

  “叉烧,把我的麻将拿来我要干翻这群老太婆”

  

  今天下午几个富家太太来找曾翠翠女士打麻将,说三缺一

 于是就叫严峫那来麻将

  

  “呐,给你加油哦!”

  

  “媳妇儿~来看妈打麻将吗?”

  

  “来了,这个要怎么玩?”在江停这么多年的生活里还从未玩过麻将

  

  “额……我也不知道,没事看就完了”严峫从小也只能看过曾翠翠女士和一些富家太太玩过,但学不进去只能跑出去和“黑帮”的人玩

  

 没一会那边传来声音“诶!胡啦,来来来快给钱” 一个富家太太说到

  

  “给给给”其他三个回她

  

  江停拿了把凳子坐在曾翠翠女士旁边,手里拿这保温杯,边看边细细品尝老同兴的味道

  

  严峫左手搭在曾翠翠女士肩上右手抱着江停

  

  “来来来,再来一局”

  

  “红中”

  ……

  

  “北风”

  ……

  “胡啦”曾翠翠女士高兴的说到

  

  “不愧是我的停停,你一来就胡”曾翠翠女士高兴的看向江停

  

  江停不知道咋回答只能用微笑回应曾翠翠女士

  

  这时,门口传来响声,是步重华和吴雩来拜年了,看到他们在打麻将也去凑了个热闹

  

  小鱼看上头了也想试试,和曾翠翠女士换了个位置,没想到战神小鱼也挺厉害醒了好几局

  

  玩够了曾翠翠女士又回到了原来的位置,想着左手停停,右手雩雩肯定会赢,但运气还是差了一点,输了几把

  

  几局下来再加上万能的百度和江停智慧的大脑江停已经懂得了如何玩麻将,想上手试试

  

  正想着突然“我累了,停停你会玩吗?帮我玩几局吧”曾翠翠女士对江停说到

  

  “行”

  

  于是江停就坐上了曾翠翠女士的位置

  

  虽然是第一次玩但挡不住江停超强的大脑和极好的运气,一直赢,一直赢其他三个富家太太都以为江停开挂了

  

  到了7点半大家都要回家和家人吃饭,曾翠翠女士高兴的送走了她们

  

  “停停,雩雩,你们今天赢了他们这么多钱他们估计不会在找你们打麻将了,我家停停和雩雩就是厉害,不像那个叉烧”

  

  “???媳妇儿~”严峫像个受欺负的小媳妇

  

  曾翠翠女士看到自家叉烧这样表示非常无语

  

  “来吃饭了”严父叫他们吃饭

  

  饭桌上大家举杯庆祝,说着新年祝语

  

  外面万家灯火,窗上倒影出一家人其乐融融的样子,天上闪起了烟花,大家都到外面看,互相对着自己的爱人说

  “我爱你”

  

  

  

  

  

  

  

  

  

  

  

评论(6)

热度(19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