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汪碎冰冰

喜欢严江,小说只看过实体书

【严江】影帝我喜欢你很久了

OOC预警

私设✔

感谢@妍 的灵感和意见

前文 


 “今年影帝的获得者是----江停,恭喜江停获得今年的影帝”

 “是的,我个人非常喜欢江停,他的作品都非常的好看,据我所知他为了这个影帝他付出了很多努力,今年通过《奇迹》大展演技,也我们这些粉丝大饱眼福”

  

  “首先我非常感谢导演给我这次机会我来演这个角色,我今天能得到这个奖都离不开导演和这个角色,我很荣幸得到这个奖项,也期待接下来能带来更多的新剧和电影给大家”

  

  “江哥,恭喜你拿到影帝,这几天就先休息一下吧从开拍后就没休息了,回家洗个澡好好睡一觉,反正这几天都没有事”上了车之后江停的经纪人杨媚说到

  

  “知道了,你忙完后也休息一下吧跟着我忙了这么久”江停背靠在车椅上,闭着眼睛,手按着太阳穴

  

  “知道了,我给你点了你喜欢的那家外卖你到家的时候应该就送到了,回去记得多喝点水,照顾好自己”杨媚怕江停不吃饭就睡了,到时候又胃疼

  

  “谢谢你,杨媚”杨媚和江停是在一个酒局遇到的,当时杨媚被一个胖子揩油江停帮了一把,杨媚想感谢江停在聊天中知道江停没经纪人正好杨媚和江停是一个公司也正好是经纪人就和公司说了一下当上了江停的经纪人,她对江停一直心存感谢

  

  回到家的江停在门的把手上看到了杨媚点的外卖,刚送到还热乎着呢,进了家门,烧了热水,打开外卖吃了起来顺便打开手机看看有没有信息,江停有两部手机,一部联系家里人一部用来工作

  

  可江停没什么朋友自然也没有什么消息,突然一条消息进来是韩晓梅发来的“江哥,恭喜你获得影帝”韩晓梅是江停的助理特别喜欢江停觉得江停超级厉害,也算是事业粉

  

  “谢谢”江停一向不会说漂亮的话只会淡淡的会几句,在外人眼里他就是高冷男神,倒认识他的人都知道他其实很温柔体贴,只是不会用言语表达都是用实际行动

  

  吃完后江停把东西收拾好,拿起凉好的温水打开胃药吃下去,江停早些年就是拼命三郎经常不吃饭,导致现在胃不好只要一不好好吃饭就会胃疼,这几天一只忙没按时吃饭胃又疼了起来

  

  吃完药后江停感觉到累了,倒在床上就睡了

  

  第二天,江停早早就醒来了,看到今天天气很好就坐在阳台上的椅子里看书,前面有个桌子上面放着茶

  

  阳台上江停坐在摇椅上,前面的茶几上放着茶杯,暖阳撒在江停的书上和身上一片祥和

  

  

  

  过了几天江停,杨媚才终于弄来了几个她认为不错的剧本让江停选一选其中有一个叫《战争》的吸引到了江停他从未尝试过这种题材而且他对这总题材非常感兴趣

  

  这部剧讲的是末日战争一个军队保护着大家但另一个确觉得反正都要死了最后在劲兴一次到处搞破坏

  

  杨媚告诉江停这里面有一个新人,他叫严峫

评论(8)

热度(6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