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汪碎冰冰

喜欢严江,小说只看过实体书

【严江】警察节

OOC预警

激情小短打

“严警官,警察节快乐”

  

  清晨,阳光透过窗帘照射在床上,江停睁开眼睛看着严峫得睡颜亲了亲他的脸

  今天是警察节,所以江停很早就起床了并做好了早餐

  

  

  “严峫,起床了太阳都晒屁股了”

  “嗯~媳妇儿 早安吻”

  “ma,好了快起来吧,去洗漱一下过来吃早餐啊”

  

  

  “媳妇儿,警察节快乐”严峫从背后抱住江停

  “警察节快乐”江停转过身回抱住严峫在他脸上吻了一下

  “先吃早餐吧,我下午没课不去学校,你想吃啥我给你做”

  “象拔蚌和刀鱼小混沌,上次步重华跟我说的都馋死我了”

  “好”

  

  

  江停理了理严峫的警服“帅的,行了赶快去市局吧,不然一会就迟到了”

  “好,来亲一个,今天没啥事我就早点回来昂”

  严峫走后江停也收拾收拾自己开上车去了警校

  

  放学后江停去超市买了混沌皮打算回家包混沌,顺便叫餐厅送来新鲜的象拔蚌和刀鱼

  路上遇到一个新来的蛋糕店想着今天警察节庆祝一下便走进去买了个小蛋糕

  回到家江停把蛋糕放进冰箱里后去房间里打算换下衣服,突然看到严峫的警服眼镜里闪过一丝光亮,伸手把严峫的警服套在自己身上

  江停虽然不是警察了但他还是警察家属,偶尔改还可以穿穿严峫的警服过过瘾

  穿好警服的江停在镜子前面照了照看着还不错,过了把瘾的江停穿回了休闲服去厨房里做饭了

  江停把馅料调好拿出买好的混沌皮包了起来,想着多包一些还可以吃好几天,正好再过几天就是小年了,多包点之后就直接煮就好了

  包好后江停把混沌分成几份用袋子装起来放进冰箱,又把象拔蚌处理好后看着时间还早就收拾好后去了书房批改学生的作业

  “媳妇儿~我回来了,看我带了什么好吃的回来了”严峫往屋里看了看没看见江停,只看见书房里还亮着灯

  走到书房门口,打开门看见江停在批改学生的作业走过去抱住了江停

  江停吓了一跳闻到熟悉的味道又安下了心“回来了,我包了刀鱼小混沌还有你喜欢的象拔蚌,去煮一下就可以吃了”

  “这么多好吃的啊,看老公买了什么好吃的”严峫拉着江停去餐厅

  “媳妇儿,你看今天回来看到新开的蛋糕店买了一个小蛋糕庆祝一下警察节”

  江停看着严峫买的蛋糕想起了自己下午买的蛋糕,打开冰箱拿出蛋糕给严峫“我下午看到新开的蛋糕店也买了一个蛋糕也想着庆祝一下警察节庆祝一下”

  严峫看了一下两个蛋糕“没事这说明什么?这说明我们两个心有灵犀啊,而且我们买的还是同一个系列不同的口味啊”

  江停被严峫的歪理邪说打败了“行了,先煮混沌吧,你赶快去洗澡吧洗完出来就可以吃了,还有蛋糕今天就吃一个就行了留一个明天再吃吧”

  “好的媳妇儿~”

  “哗”

  “洗好了,刚刚煮好来帮我盛一下端过去”

  “好勒”

  “来来来,媳妇儿先别急着吃先,先拍个照发朋友圈我要炫步重华一脸”

  “行行行,拍吧拍吧”

  “来笑一个,茄子”江停很配合的笑了一下

  “在来一个”就在江停笑的时候严峫扭头和江停接吻顺便拍了一张照片

  这个吻很慢长,之道江停快没气了才停下,江停整个身子软了下来,趴在严峫身上大口喘气

  “江教授,警察节快乐”

  “严警官,警察节快乐”

  

虽然我不是警察了,但我依旧可以用我自己的方式去保卫祖国,谢谢你带我回人间

  

  

  

 ———————————————————— 

“谢谢你带我回人间”这句出自原文(太久没看原文了,有些忘了不对的话告诉我一声)

 激情小短打,打约1k加

 谢谢观看,对了有个彩蛋有点涩涩哦~有钱的捧个钱场,没钱的捧个人场,帮忙点点小红心和小蓝手

  

  

  

  

  

  

  

  

评论(2)

热度(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